感謝客人購買經驗分享-台南幸福分享


-------------------------------------------------------


 


強力推薦喔!!宏偉鑽石~(西門路上)


我是嘉義人,老實說:我是個蠻理智型的人,又因為生平第一次買鑽戒


在網路上做了一些功課,逛了幾家嘉義的珠寶店阿


實在都沒什麼讓我心動的,談到價錢,更是不合我意啦~嗚嗚嗚><


後來,搜尋到了一家台南的-宏偉珠寶


雖然有點遠,不過剛好要到台南找朋友,就順便去看看


(很好找,附近很多小吃)


讓我覺得訝異的是~我這麼精打細算的人


卻直接在這家買了鑽戒ˋ和老公的對戒


真是太神奇了~~哈哈


所以我想~該好好推薦宏偉才行呢!


裡面的款式很多,銷售員很有耐心的介紹


當然~我也問了很多很多問題


他們都能專業的一一解答


甚至連我在網站上看到心動的GIA裸石


都瞬間被我淘汰了


原來~這麼珍貴的鑽戒,還是要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才有保障阿~~


價格更是不用說,雖然起初不在符合我的預算之內,


當然也使出了我的殺手鐧,


預算一半就能買到一對品牌對戒,品質又優


要按個讚才行啦!


 


                                                                  感謝

購買結婚鑽石項鍊



天然鑽石H&A結婚鑽石對戒


求婚戒/訂婚戒/結婚鑽戒/鑽墜(白K金)


台南婚戒首選


頂級完美鑽戒 台南鑽戒第一品牌


台南宏偉鑽石 



 



台南宏偉鑽石ONLY YOU妳是唯一.GIA專賣店


http://www.only-you.com.tw/


      旗艦店:南市西門路2段223號。貴賓服務專線:     06-221-4013        


  西門店:南市西門路2段267號。貴賓服務專線:    06-223-8239  


 -------------------------------------------------------------------------------------------------------------


哇~快點選台南宏偉鑽石的fb粉絲專頁~

最新活動‧花絮及時報馬仔~

-------------------------------------------------------------------------------------------------------------------- 

   台南宏偉鑽石‧妳是唯一


   www.only-you.com.tw



台南GIA鑽石‧白金鉑金婚戒鑽戒專賣店。感謝每一位顧客真心推薦,倘若您對鑽石品質相當挑剔,宏偉鑽石是您購買最佳的選擇。台南宏偉鑽石對每顆裸鑽的要求超越鑽石4C的完美,每一顆頂級裸鑽光芒的背後絕對是完美的車工比例!我們提供專業的鑑賞服務,讓第一次買鑽石的您,輕鬆上手。了解更多。請上台南宏偉鑽石官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偉鑽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