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分就是這麼神奇!跟這位客人曾經結緣,那時候未留下名片,後來,這位客人到國外發展,


之後就好久好久沒再見面,本來因為朋友推薦,來到宏偉鑽石,客人一驚,我們也一驚!!!!!!!!!!


原來,這是一個美麗的巧合。。。我們原來認識。。。原來,就是宏偉鑽石。。。


老朋友怎能失禮呢???????當然,婚戒交給宏偉,不會讓妳失望低。。。。。


以下文章。。。引用了。。。這位美女人妻的部落格,我覺得她對婚禮很有想法喔!!


大家可以瀏覽一下  http://verywed.com/vwblog/lindapaul/article/84668 引用出處


..........................................................................................................................................


光找一個婚戒就花了很多時間(前面聊過有發文囉!),4/25日在網路上


找尋,跳出了大受推薦的"宏偉珠寶銀樓”,去到店裡已經準備打烊囉!老闆跟老板娘還是讓我們進去挑,嘿嘿.....{#emotions_dlg.emo1-17}


天阿!客人!!!以前的客人啦!這世界真的很小....(不要得罪人,不要做壞事{#emotions_dlg.emo1-6}),還好老闆和老闆娘認出我們了!呵呵~好感動,真親切!{#emotions_dlg.emo2-3}當天花不到半小時就買到我愛的戒指。9/24日因為集團結婚要用,先去把我的戒指認領回來吧!(其實我怕自己發胖,快去試戴一下。)


 最後選擇這間的原因:  服務態度親切、貼心。  戒台造型具有現代感,不老氣。  鑽石(我不會分辨),專業的說很實在。





 


我從頭到尾都不喜歡制式化的東西,可能是從事相關婚禮行業的關係,外加....我就喜歡怪怪的東西(我老公說的!)


 


我選的是玫瑰金,兩色交錯成型的造型,這樣平常還能帶出去,打開禮盒....耶!竟然有熊熊(求婚用的盒子),可愛啦!{#emotions_dlg.emo3-4}《宏偉鑽石》真貼心{#emotions_dlg.emo1-18}!現在有優惠,還好我現在才去拿,剛好可以搭上參加優惠活動!哈哈~{#emotions_dlg.emo2-5}



 老闆真是太客氣,我只能說他們生意會好不是沒有原因的!人會有緣湊在一起也是有原因的!老闆把我們當朋友一樣,想說我們剛回台...一直要帶我們去吃隔壁的擔仔麵{#emotions_dlg.emo2-3},這麼客氣....(肚子真的很飽@@)哈哈!


p.s以上是我個人感覺,這種東西還是要本來親自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偉鑽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