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關將近,買賣黃金的客人們請再謹慎小心!!!!!!!!!!


最近常聽見客人聊到有一些怪異的黃金收購業者沿著西門路敲車窗詢問


:「請問你有要賣黃金嗎?我可以高價跟你收喔!嘿嘿嘿,來!我帶你過去賣喔!!


客人反應感覺不被尊重,不太舒服,有種莫名被騷擾的感覺,也說,不知道是不是被某些特定集團鎖定,因為竟然有人知道我要賣黃金?????那我要去銀行是不是也被鎖定了???


目前我們在西門路是還沒遇過這樣怪怪的收買黃金集團,但是我們會再協助注意是否有這些不明人士沿街敲窗詢問,在此也要呼籲各位朋友們‧‧‧‧‧


老話一句~~~年關將進~~金價高漲~~~~~~各行各業請再多加小心!!!!


**買賣黃金**請選擇有信譽‧有店面的銀樓業者交易!!!


勿再相信路邊莫名人士詢問!!


如此才能確保大家買賣黃金的隱私‧安全‧保障


 


~~~~~~~~~自我推銷一下!!!收買黃金最高價~~老店宏偉銀樓最可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偉鑽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